• 教师姓名:石乐义
  • 所属院系:青岛软件学院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
  • 个人简介: 石乐义(1975-),博士,教授,校教学名师,青年教师人才工程入选者,中国石油大学计算机网络课程群团队负责人。主要学术兼职: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,山东网络空间安全专委会副主任委员,中国计算机学会网络与数据通信专委会委员,中国网络空...

《信息安全》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、通信工程、力学工程、信息计算、信息管理等专业的专业方向课程之一,是计算机网络课程群校级重点课程之一,也是《黑客文化与网络安全》全校夏季学期通识教育课程的母体课程,课程负责人为石乐义教授。课程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,实用性强,目的在于使学生较全面地学习有关信息安全的基本理论和实用技术,掌握信息系统安全防护的基本方法,培养安全防护意识,增强系统安全保障能力。 《信息安全》课程于1999年面向信息工程专业97级学生(即现通信工程专业)首次开设,2003年面向全校开设了公选课程,2014年在夏季小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了《黑客文化与网络安全》通识教育素质课程。 《黑客文化与网络安全》 一、主要目标和主要内容: 二、授课教师和授课对象: 三、课程类型和学时学分: 四、教学方式(授课形式和考核方式): 五、教材与参考书目:

顶部 底部
二维码
您没有权限访问该栏目!